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公告

药学院庆祝“三八节”活动通知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开局之年。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药学院工会决定开展以“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征程”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以此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学院教职工们的风采,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献礼建党百年。

一、“知党史感党恩”云竞赛

答题时间:2021年3月1日-3月5日

答题方式:问卷星

参与人员:药学院女教职工(含博士后)

题目类型:中国共产党历史知识特别是革命、建设和改革过程中的重大事件和成就。

答题方法:每天将在问卷中发布10题,每题2分。5天累计100分。挑战答题满5天或得80分及以上可获得精美奖品一份。

二、“初心不改 奋斗正当时”巾帼风采展示

三八节期间,做好优秀女性先进典型的弘扬宣传工作。通过学院网页、微信公众号推送我院近两年来获得“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医学部女工之星”和“医学部优秀女教职工”女教工的先进事迹,宣传先进典型,号召女教职工们学习先进再立新功,争做巾帼最美奋斗者。

三、巧手扮花魅力巾帼 多肉植物DIY制作

时间:3月中、下旬(待定)

专业花艺师为女老师们普及多肉植物的种植知识,并提供材料和工具供大家亲自动手设计、栽种多肉植物,放松心情,陶冶情操。

药学院工会

2021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