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公告

2019年5月药学院关于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单位:

请通知本系室各课题组新进实验室工作人员,按以下要求参加药学院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考试注意事项如下:

1、请各课题组指定人员对本学期新进实验室工作人员在参考前进行培训,在学院实验室准入考试内容中有关于课题组培训内容的考题。

2、请参加考试的人员提前在“药学院官网首页>>院内信息>>实验室安全准入”下载药学院实验室安全知识手册和与考试科目有关的实验室安全知识培训大纲(具体网址:

 http://sps.bjmu.edu.cn/ynxx/sysaqzr/kszl/index.htm

3、考试采取开卷笔答的方式,参加考试的人员可以带笔记本电脑。

请通知参考人员准时参加考试(详见附件 《2019年5月药学院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安排》)。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在安排的考试时间内准时参加考试,请联系院办。

联系人:马小艳       联系电话:82805656       邮箱:yxyb@bjmu.edu.cn

药学院院办

2019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