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公告

关于"北大医学办学110周年"北京大学药学院院友返校活动的公告 (第二轮)

欣逢北大医学办学110周年,北京大学药学院赓续厚道初心,再起奋进征程,诚邀广大院友重回母校和学院,参与系列活动,畅叙情谊、共谋发展、共创辉煌。学院将围绕听学校发展”“观校园变化”“忆同窗岁月三部分,带领院友听主题汇报,明晰母校发展;观校园变化、再走奋进之路;忆校园生活,重温求学初心。

围绕北大医学整体发展战略和中心工作,学校开展了相关系列活动,并在北医官网北大医学办学110周年专栏公布(https://www.bjmu.edu.cn/bdyx110zn/)。

药学院根据医学部安排,诚邀广大院友2022116重返母校和学院,主要活动事项安排如下:

(一)院友报到

时间:116日上午8:00-9:00

地点:医学部西门、会议中心北门

(二)院友返校欢迎仪式

时间:116日上午9:00-10:00

地点:医学部会议中心

(三)校园参观

时间:116日上午10:00-12:00

地点:医学科技楼、淑范医学图书馆地下展室、体育馆、跃进厅、药学楼、卫生楼、国重楼等

(四)系室接待/自由活动

时间:116日下午12:00-17:00

地点:待定


为丰富院友返校活动的氛围营造,增进院友与学校、学院的交流,药学院面向广大院友征集曾经在北大药学学习生活的照片、视频素材及对母校、学院的美好祝福(文字、视频、图片均可),全部素材将用于学院院友返校活动日的视频制作与宣传报道。

请院友们将上述材料以“XX级(入学时间)学生XXX”或活动名称命名,打包发送至邮箱:quy3@bjmu.edu.cn

注:此素材征集截止时间为1121700,提交素材请以内容为标题进行命名。非常感谢各位校友们的积极配合与大力支持!期待您的话语和照片可以留在我们共同的重要纪念时刻。


返校日当天具体安排和最新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要求,请关注微信群和第三轮活动通知。


北京大学药学院

202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