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公告

北京大学药学院学生办公室2017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北京大学药学院学生办公室

2017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根据北京大学药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规划与岗位需求,现面向2017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一名。

一、基本条件

1.中共党员,具有较高的党性修养和党的知识理论水平,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

2.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身心健康,品行端正。

3.201771日前,获得国内高校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并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

4.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7岁,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0岁。

5.大学期间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具备丰富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文化体育活动的策划组织经验。

6.医药类专业或人文社会科学专业毕业生优先考虑。

二、报名方式

请在2017331日前,填写附件中的基本信息登记表,连同个人简历发送至xunwang@bjmu.edu.cn

三、招聘程序

根据报名情况组织笔试、面试和实习考察(约2周)。

四、岗位待遇

经过实习考察期后确定的录用人选,签订三方协议,并按北京大学医学部相关规定解决事业编制及北京户口。

 

北京大学药学院

2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