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公告

药学院关于系室人员调整的通知

自医学部2015年启动人事综合改革以来,药学院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正在制定完善药学院人事综合改革方案(简称方案)。方案中一项重要的内容为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然而,我院天然药物及仿生药物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主系列老师因为没有进入学系的教学团队,目前还未承担教学工作;其它学系中,个别老师因为历史原因,在目前学系承担教学工作与本人专业背景和研究领域并不匹配。为整合优化教学团队,保证药学院人事综合改革工作的开展,药学院拟进行系室人员调整。

在保证现有教学科研工作正常进行的前提下,天然药物及仿生药物国家重点实验室主系列教师和其它学系想进行调整的主系列教师,根据个人专业背景和研究领域,于2017年7月11日之前,提交《转换学系申请书》(写明转换原因及申请转系后可承担的教学工作)和《内部调动审批表》(见附件)至院办王珣老师处。学院将于2017年8月底对提交申请进行审核,最终上报医学部人事处。

 

北京大学药学院

2017630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