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公告

北京大学药学院关于2018年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支部书记评选结果公示的通知

各系、室、所、中心党支部:

根据《北京大学医学部关于评选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支部书记的通知》文件要求,在全院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广大党员积极参与下,通过支部推荐、自荐,在党委综合考评的基础上,坚持自下而上和自上而下相结合的原则,充分发挥民主,确定了以下推荐名单,现予以公示。

  北京大学优秀共产党员标兵推荐人  

董甦伟

  北京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董甦伟  沐黎敏  叶新山  黄卓  杨珊

  北京大学医学部优秀共产党员  

张英涛  王银叶  李军  邹晓民  魏国旭

  北京大学药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苟宝迪  肖苏龙  蔡少青  谢英  胡新  王珣  孙筱禹  李宏月  刘晓艳  郑小青  王景茹

  北京大学先进党支部  

药物化学系党支部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

  北京大学医学部先进党支部  

天然药物及仿生药物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  本科生党支部

  北京大学医学部优秀党支部书记推荐人  

宋书香

公示时间为5天:2018年4月25日至5月3日,公示期间,可通过电话、邮件,向药学院党办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

联系电话:82805100       邮箱:yxdb@bjmu.edu.cn

北京大学药学院党委

2018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