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公告

转发统战部《关于推荐申请华夏英才基金的通知》

    中央统战部组织的华夏英才基金2009年度支持党外专家、学者出版学术著作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本次拟支持医学部党外专家、学者1名。根据有关规定,须按1:3比例推荐3名具有正高级职称的党外专家、学者。
    基金申请者应具备以下条件:①申请者必须是著作权所有者;②申请者确属出版学术著作有经费困难者;③申请者应在本年度内完成全部书稿;④申请者应具有正高级技术职称;⑤申请者未与定点出版社(科学出版社、化工出版社、中央编译出版社、华文出版社)之外的出版社签订出版协议。
    本次推荐将注意将学术性和统战性相结合,重点推荐统战部门所联系的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性及工作在科研、教学、医疗第一线的中青年学术骨干。
    申请专家需填写华夏英才基金初审表(电子版,可在华夏英才基金网页下载),于4月25日之前以电子邮件方式交至所在单位党委(总支)办公室,由各党委(总支)办公室汇总后发送至医学部统战部信箱,统战部集中上报。
    医学部统战部电子信箱:bytzb2300@sina.com
    华夏英才基金网址:http://www.zytzb.org.cn/hxyc/index.htm

               中共北京大学医学部委员会统战部
                                          2009年4月15日

附: 华夏英才基金支持党外专家、学者出版学术著作初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