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公告

关于为全院教职工拍摄肖像照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统一全院教职工照片风格,更新学院网页、画册及各类宣传资料,学院安排为全体教职工拍摄照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拍照对象:学院全体在编教职员工

    拍照时间:12月26日8:00——17:00; 12月29日8:00——17:00(每人拍照时间约为3-5分钟)

    拍照地点:国重三号楼215

    拍摄内容:半身像一张(服装自备)

    为了让您的肖像达到更加完美的效果,请您按自身情况做以下准备工作:

    (1)洁面,保持面部干净不出油即可。

    (2)发型,男士可做发型与胡须的修剪和造型;女士可烫发染发等造型。

    (3)妆面,男士干净即可;女士可化淡妆。

    (4)服装,以正装为主,颜色沉稳大方,最好穿带领子的服装。选择能展现个人风采的服装为宜。

    (5)首饰,不宜过多、过大、过鲜艳。男士可佩戴手表、戒指,女士可佩戴项链、手表、戒指等。

     为保证此次拍照有序进行,请各位老师选择以下拍照时间段进行预约;每个时间段上限25人,请您选择两个时间段,以便统筹安排。请您按安排的时间段到指定地点拍照,自觉保持拍摄现场良好秩序,积极配合,尽量避免补拍情况发生。如您因出差、会议等特殊原因无法按时拍照,请提前通知院办。

    联系人:李晓菲   陈欣   82802184

    请点击链接进行预约:https://www.wjx.top/jq/19497280.aspx                            

 

药学院

                                                                2017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