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公告

药学院关于系室人员调整的通知

根据《北京大学教学科研职位分系列管理规定》(校发[2014]15号)文件,教研系列职位作为学校教学科研事业发展的核心职位,其聘任和晋升有教学工作量的基本要求。医学部人事处要求各单位稳步推进教师队伍分系列管理和新老体制的融合工作。为整合优化教学团队,迎接新老人事体制融合,药学院将进行系室人员调整,具体如下。

一、整体安排

在保证现有教学科研工作正常进行的前提下,天然药物及仿生药物国家重点实验室(简称重点实验室)的主系列教师根据个人专业和意愿转入各学系,由各学系管理。重点实验室仪器平台的教师仍由重点实验室管理。各学系教师也可根据个人专业和意愿申请转换学系。最终由院学术委员会讨论审批。

二、时间安排

59-613重点实验室将人员调整方案报至院办,申请转换学系的教师提交转系申请至院办

614-630学术委员会讨论审批

 

 

 

北京大学药学院

2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