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招聘» 招聘信息

药学院曾慧慧教授研究室2011年招收药理或肿瘤生物研究博士后

本研究室主要从事硒啉化学小分子创新药物研制相关研究。研究室代表性药物乙烷硒啉正在进行临床研究。研究室多项药物进入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立项。为了充分发挥我们在创新药物研制上的优势基础和北京大学医学部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平台资源,培养肿瘤药物研究的高水平优秀中青年科技人员、学术骨干和带头人,本研究室拟向国内外招收肿瘤药理博士后研究人员。优秀者有可能成为硒啉药物研制团队肿瘤药理部执行负责人。

岗位要求:

职位要求:细胞培养/分子生物学相关或肿瘤动物模型等研究和评价

专业背景要求: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特别是肿瘤分子生物学等相关专业,对生物标记物研究领域熟悉;

或者药理学特别是肿瘤药理学研究等相关专业

或者临床科研型博士特别是肿瘤相关研究专业;

其它要求:工作作风积极肯干,有能力在一个学术思路活跃,快节奏的研究组里按时完成研究项目并快速成长。具有很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合作精神,具有良好的团队建设及领导能力,并具备好的沟通能力及人际交往能力。

相关待遇:

1、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按照北京大学医学部工作人员,计算工龄。

2、在站期间福利待遇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享有各种保险。在站期间工资待遇按照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后相关标准执行。工作成绩突出者按照硒啉药物研制团队业绩标准给予一定的绩效奖励。

3、工作优秀者将提供职业发展空间。

联系人:    北京大学药学院  陈欣   电话 010-82801117

联系邮箱:  zenghh@b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