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动态

药学院64级同学回母校欢庆北医100年华诞

 

      

      天气虽有点儿冷, 但挡不住同学们热爱母校的火热之心。药化64、药学6417名同学一大早就来到北医校园,有几位同学是专程从外省或国外赶来的。一见面, 老同学的手就紧紧地握在一起,互相端详着。有不少是40多年没见了,鬓发已苍白,皱纹爬上了脸颊,但依稀可见当年意气风发的模样。大家畅谈着毕业后各自的工作和生活经历,都感到每个人都为建设祖国和服务人民尽了一生的力量,活得坦然。同学们特别感谢老师们和药学系的培养,大学生活奠定了我们一辈子的基础。宋宏良同学拿出当年的笛子,吹起了大家熟悉的曲调,张延宁同学随之翩翩起舞,大家唱啊,笑啊,仿佛又回到了年轻的年代。之后,同学们到校园去参观,大家惊叹母校巨大的变化。当我们看到药学楼、逸夫楼及造型别致的跃进厅,深深地为母校的发展感到高兴。我们特地去看了生化楼,因这里是药学院的老家,我们一直在这里上课、做实验、自习。大家还到3号楼、4号楼的宿舍窗前拍照留念。

聚会期间,赵玉英,白振强,蔡长坤,李志田,王文铃,戴树培, 段荣朗,钱春梅等在外地(国)的同学还发来了热情洋溢的电子邮件或短信。几位同学代表大家去看望了洪和根同学。

同学们为母校和药学院的大发展欢欣鼓舞,也感谢院办的老师和志愿者同学对这次聚会的支持帮助。分别时,大家恋恋不舍,相约下次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