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坚守初心担使命 奋勇进军新征程”|药学院学生党总支举行换届会

20211月4日,药学院学生党总支支委换届大会在药学楼216会议室召开,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老师、学生党总支书记宋艳老师、学生党总支副书记耿晓强老师以及党总支上一届支委、各学生党支部新一届书记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林雨星主持。

一、学生党总支工作总结与分享

会议第一项,由上一届党总支副书记林雨星报告了2021年度党总支工作内容,分别从基础工作制度化、学习教育多样化、师生服务具体化这三个方面对学生党总支及各个支部的年度工作做了高度的精炼与总结。

f8b0e44d193146c3949b1f9315c864a2.jpg

林雨星报告2021年度党总支工作


接下来,由上一届党总支副书记周小清、学习委员阴润鑫、宣传委员刘明丽、纪检委员郭毅、财务委员许晓庆、心理委员董秀、文体委员郭庚硕,分别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系统详细的介绍和总结,向新一届支委传授了经验并对大家提出了新的期望。上届支委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给今后总支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新一届支委对于前辈们的经验传授都受益颇深。

e5e8f070bd16414e9ca78dcad3d0a36d.jpg

上一届党总支支委分享工作经验


二、学生党总支支委换届选举

会议第二项,各支部新任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党总支支委的竞选演讲。经过全体与会党员的充分讨论,拟任的党总支成员为:党总支副书记孙千惠、宣传委员赵增璐、组织委员宋茵茵、学习委员白玉莎、财务委员李卓越、纪检委员郭华、心理委员常满霞、青年委员门艳晨,并将讨论结果上报学院党委。

798b1147a20a466784a935d660c1187d.jpg

各党支部新任书记演讲竞选学生党总支支委


随后,学院老师为上一届学生党总支支委颁发了任职证明,对大家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e2a94da6dad5489a854c82a992b904e3.jpg

老师们为上一届总支支委颁发任职证明


三、领导总结讲话

最后,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老师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生党总支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对上届支委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了赞扬。张红梅老师对党总支在未来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并对新一届的支委成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新一届支委能够继承和发扬上届支委的优良传统;学习样板支部的经验,发挥各支部的活力;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持续性常态化党史学习制度;做好完善党支部工作制度,进一步改善宣传工作和组织管理方式,继续加强党、团、班的积极联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507cab9372314f749f71af8f0ed83bf1.jpg

张红梅老师作总结发言


药学院学生党总支支委的顺利换届,既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回顾与总结,更标志着新一年工作的开始,这使得党总支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任务和责任,加强并完善党总支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活动开展,更加坚定地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学生党建工作的落脚点和着力点,为未来的工作注入新活力,开创新局面!


药学院学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