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山西振东集团李安平董事长一行访问药学院并参加合作项目研讨会

3月28日,山西振东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李安平、总裁马士锋、研发总裁游蓉丽和制剂研究所长李建伟一行到北京大学药学院访问,并参加了药学院与振东集团科研合作项目研讨会。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吕万良教授、药剂学副主任谢英副教授和部分硕博士研究生代表参加研讨会。会议由吕万良教授主持。

6e2184fd24774540aa6123f428b82fbb.jpg

吕万良教授陪同李安平董事长一行参观北京大学药学院院史文化墙

吕万良教授首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北京大学药学院的历史沿革、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药物研发及科研成果,提出“创新驱动、合作共赢”的校企合作理念,并简要汇报了双方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

1a22c3d98add4f4e914b1350d1a2c125.jpg

吕万良教授致欢迎辞 李安平董事长讲话

李安平董事长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项目合作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振东集团一直秉承与民同富、与家同兴、与国同强的价值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凝心打造国际企业,期待与北京大学药学院开展长期深入合作,建立长效、可持续的合作关系。

李建伟所长汇报了双方正在进行的高端制剂合作项目研究情况,双方就合作项目的科学意义、临床价值、规划安排、投资收益等内容展开深入讨论,达成共识。

马士锋总裁、游蓉丽研发总裁分别讲话,并对成立校企联合实验室进行了探讨,期待在高端制剂研发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充分利用北大医学、药学深厚的科研能力,结合振东集团在药品生产、制造领域的优势和雄厚实力,强强联合加强成果转化,为促进我国高端药物制剂的发展作出贡献。

0211c91a9c8f4995bca95591cf4431f1.jpg

李安平董事长一行与我院部分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药科研与国重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