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致敬“大白” 一起加油——药学院举办庆祝六一节教职工亲子折纸活动

1.jpg

2022年六一儿童节前夕,药学院工会举办了“致敬‘大白’,一起加油——庆祝六一节教职工亲子折纸活动”。

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式严峻而复杂,全体教职工服从学校的管理,坚守一线、稳固后方,保证在线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用担当和使命守护着学校安全,共筑校园安全防线。我们身边筑起的一道“白色”的长城——医护“白色”们,逆流而上舍小家、为大家。虽然看不清他们的样子,也不知道他们是谁,但在这场战“疫”中,他们的无私付出却温暖着每一个人。

为感谢“大白”们的无私奉献,药学院工会在六一儿童节前夕组织教职工和子女以折纸“大白”致敬依然还在疫情前线工作的志愿工作者和医护人员们,感谢他们为疫情所做出的贡献。活动发出后,得到了热烈响应,学院教职工们积极参加,纷纷折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大白”形象。白衣执甲,向险而行,感谢有你,向所有核酸检测点的大白致敬!


药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