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第二次天药药化青年交流会顺利召开

天药药化青年交流会是为了加强两个专业青年老师的相互了解,以促进相互合作而定期举行的学术活动。本次交流会于20221511:0012:30在药学楼238会议室召开。药物化学系系主任焦宁教授、天然药物学系系主任姜勇教授、两系副主任贾彦兴教授以及近20位青年老师参加了该次交流会,其中,天然药物学系的徐正仁助理教授和药物化学系的刘振明研究员在交流会上做了报告。徐正仁助理教授介绍了他们课题组开展的关于酶催化反应在天然产物及类似物合成上的进展;刘振明研究员介绍了他们在AIDD的算法构建、高通量筛选方法的优化等方面取得的进展。

交流会上,各位老师就两位老师汇报中遇到的问题、解决的办法、关键的创新点以及青年教师面临的研究方向的选择、论文发表和基金申请等问题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另外,各位老师就如何开展课题上的合作也展开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70e14c5046a54ddc9b73ee4bebccba2f.jpg

365fe69ff2014c3fbb7308391e294714.jpg

08b8b2dc9799420aae73e68f4b10cf12.jpg


药物化学系 贾彦兴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