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药学院研究生党员参观焦庄户地道战遗址

----2007年6月9日在药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书记 王坚成 老师以及副书记杨春晖同学的带领下,药学院研究生党员一行近 70 人来到顺义焦庄户地道战遗址,开展了一次富有教育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早上7:30分,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学在药学院门口准时集合上车。在车上, 王 老师向全体同学介绍了研究生党总支的组织结构,以及下一步准备开展的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同学们一路上高唱革命歌曲,很快就到达了焦庄户。在遗址纪念馆,同学们首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抗日战争图片展、焦庄户地道以及抗战民居。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为广大革命群众团结一致、与敌人斗智斗勇的革命精神所感动。中午的“抗战饭”更是让同学们回味无穷,玉米粥、窝窝头就咸菜,真是人多吃饭香,同学们吃的热火朝天。钻地道、吃抗战饭同学们着实地体验了一天抗战生活,本次活动达到了良好的教育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传统,回到学校努力学习、搞好科研,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研究生党总支 文 / 韩晓强 像 / 杨春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