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北京大学药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初本科生干部大会顺利举行

一年之计在于春,不骛虚声见精神。开学之际,春意已至,为引导同学们击鼓奋进迎接新学期北京大学药学院于2024年2月23日在逸夫楼508教室举行本科生干部大会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于佳弘,团委书记曲远山,辅导员彭权明、韩朵,团委、学生会骨干,本科生党支部委员,各年级班、团骨干等七十余人参会。会议由学生办公室主任邹晓民主持。

d540185b14f84eaba1690103d7c431eb.jpg

首先,曲远山介绍了推优入团、主题团日、创先争优等近期团务工作安排,并预告了本学期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曲老师希望各位学生骨干充分发挥纽带作用,积极带动身边同学参与团学活动,踊跃向外拓展志愿渠道走出校园贡献来自北大药学的青春力量

d4824556a97b49169abb466f6276f3b7.jpg

于佳弘介绍推优入党、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等本科生党支部近期工作。于老师提示了推优入党工作各项重点,提醒大家务必端正入党动机和态度,主动、积极培养联系人及所在党支部沟通交流,按照要求认真严肃地完成各项材料的提交。

1bf11f6a275343708a361c24306fa61c.jpg

邹晓民介绍了学期初的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诚信、安全教育邹老师就开学初班级工作、学生新学期选课、补缓考、学生证注册、学生资助工作,和其它重要活动安排等进行提醒,并希望大家务必树立诚信意识,时时注意实验、消防、交通、财产等各方面的安全。

09c71835700b4984a83de0f9e7ec4886.jpg

最后,党委副书记赵姗进行总结发言。赵老师强调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和同学之间信息传达的重要桥梁提醒各位学生骨干及时向同学们传达会议内容,认真向学院反馈意见建议与老师们齐心协力搭建起更畅通、更健全师生交流平台赵老师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活动,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在新学期拥有新作为。

fab29a1b8b84445b87a171f55e9d2a23.jpg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本次会议向同学们传达了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安排,开展了安全和诚信教育。面向新学期,相信药学青年一定能紧跟春天的脚步,提起“踏实学习”之笔,饱蘸“科研求实”之墨,展现充分自信,在“大有可为”的新阶段“大有作为”,努力成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堪当大任的栋梁之材。


北京大学药学院学生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