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药学实验教学中心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学四史”教育活动

在院党委的组织下,我中心工作人员于1129日上午进行了师德专题教育学四史教育活动。支部书记王超老师从活动的背景,内容和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时代在发展,社会对教育工作者的要求也在与时俱进。王超老师从习主席关于师德、师风的论述开始,接着讲解了新时代师德规范习主席在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等课程,最后列举了违反师德师风的一些典型案例,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勉励大家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自己的素养。

随后,王超老师对四史学习内容进行了讲解,告诫大家吃水不忘挖井人,我们今天能过上幸福的小康生活,全在于我们的先辈浴血奋战、辛勤建设,把民众从朝不保夕的困苦中解救出来。我们应居安思危,积极主动地学习先辈奋斗史,不能忘掉前人吃过的苦,更应学习他们艰苦奋斗的精神。

最后,参会人员展开了的讨论,从自身的情况出发踊跃发言,谈感想、提建议,为开展下一步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建言献策,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afca2fe0c193401eb713e484923bb4c4.jpg

药学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