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药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23227日,我院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安全工作会,会上通报了近期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部署了本学期重点工作,并对具体工作安排及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学院各课题组安全主管老师和院办老师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方成主持。

马小艳老师对近期实验室安全工作做了汇报,通报了上学期实验室部分安全事宜,提醒大家关注酒精灯、层析实验柜、电加热等特殊设备使用安全,并对本实验室工作人员做好相关培训,避免事故发生。同时汇报了上学期学院开展线上安全准入考试和实验室安全标识更新工作的完成情况

c69e4aba23f8411698750d3681e1d469.png

会议对本学期主要安全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大家高度重视2023年春季全校安全检查暨2022年度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评比工作,提醒各实验室按照相关规定采购、使用和存放实验室危化品,确保两会期间学院安全。

会议一致认为,做好安全工作,是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的保障,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相互配合和支持,在工作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反馈,学院会倾全力帮助大家协调解决,共同做好学院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师生安全。

药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