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药学院举行2010—2011年新年联欢会

欢声笑语辞旧岁  载歌载舞迎新春

——药学院举行2010—2011年新年联欢会

  2010年12月31日,药学院2010—2011年新年联欢会在郭林酒店大宴会厅举行。全院领导干部、教职工、离退休人员250余人欢歌笑语、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刘俊义院长和徐萍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新年祝福。感谢大家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之后,举行了药学院2010年工会活动组织奖的颁奖仪式,对获奖单位进行了奖励。学院新当选的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们也上台向大家送出新年的祝福。

   联欢会一直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下进行,学院各系室的教职工们纷纷登台献艺,欢快优美的歌声、激情洋溢的舞蹈,节目精彩纷呈,各具特色,博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充分展示了学院教工的艺术才华和风采,增进了教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升了学院教工队伍的凝聚力。期间穿插的紧张且充满期待的抽奖环节带动了会场活跃的气氛,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一年一度的联欢晚会结束了,辞旧迎新之际,我们对2010依依不舍,对2011满怀期盼。就让我们带着对昨日的珍贵记忆,带着对明天的美好憧憬,踏入新的一年。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