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药学院教学督导组观摩“现代生物技术理论与实践”实验课,并提出表扬

  2010年12月13日下午,药学院教学督导组到旧公卫楼244、245室,对药学2010级“现代生物技术理论与实践”实验课进行观摩、督导,督导组成员一致认为该实验课实验内容讲解清楚,实验室整洁有序,特此提出表扬。

  为了解到实验课和实验室管理的真实情况,督导组在没有提前通知任课教师和实验室管理员的情况下,对“现代生物技术理论与实践”实验课进行了突击观摩。大家认为任课教师王琪老师对于实验目的、原理和步骤讲解清晰、内容充实。此外,药理实验室的整洁有序给督导组留下了突出印象。

  经分子与细胞药理学系老师反映,马建建老师作为实验室技术员,多年来爱岗敬业,对实验室管理尽职尽责,除完成教学实验准备工作外,还负责分子与细胞药理学系公用实验室的管理,整个药理系公用实验室的仪器摆放合理有序、无私人杂物,实验台面、水池、桌椅、甚至玻璃仪器滴水架的底板都一尘不染。

  良好的实验室环境对于培养学生严谨的学风有潜移默化的影响,是素质教育的题中之义,希望各系室领导和老师能够提高对实验室管理的重视程度,创建和维护更加整洁、有序的实验室环境。

药学院教学督导组

2010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