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北京大学药学院学生荣获2022年度罗氏大学研究基金

2022年11月24日,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 “2022年度罗氏大学研究基金”进行了终评答辩,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12人。药学院有两名同学参与了该基金的申请,均通过自身表现得到了评委的赞赏,成功获奖。其中,由我院周德敏教授指导的博士生孙家琦同学荣获一等奖,由曾克武研究员指导的硕士生姚璐同学荣获二等奖。

fe59564dd5fd4995b70430ec45fb522b.jpg

孙家琦同学

8d5d2a0719bd415eb3d857b448fa0537.jpg

姚璐同学

据悉,“罗氏大学研究基金”是由罗氏诊断产品(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于2018年起合作推出的针对在校学生的一项研究基金。该基金每年评选一次,主要目标是培养医学领域优秀人才,助力中国医学教育和健康医疗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一直以来,我院十分重视学生科研与管理工作,为广大学院学子营造了优良的学习和科研环境。同学们也不负期许、屡获佳绩。希望同学们笃行不怠、再接再厉,继续创新和突破。


北京大学药学院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