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九三学社北京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时值仲夏时节,在北京西北郊美丽的稻香湖畔――稻香湖景国际大酒店,九三学社北京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于 6 月 13 ~ 16 日在此隆重召开,我院 蔡少青 教授、 屠鹏飞 教授作为九三学社北京大学第二委员会的代表参加了大会。    

----本次代表大会是在北京市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努力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首善之区建设新的历史阶段召开的。代表大会主要审议并通过了九三学社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并产生了九三学社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和出席九三学社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讨论并通过了九三学社北京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决议。期间,召开了九三学社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选举并产生了九三学社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我校基础医学院 马大龙 教授当选为九三学社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我院 屠鹏飞 教授当选为市委委员, 蔡少青 教授被推选为出席九三学社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院士出席了大会开幕式并讲话,大会休息时间,韩主席还与北京大学第二基层委员会的代表进行了交流,并合影留念。 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同志,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尤兰田同志等领导应邀出席了大会。 

 

                                                                                                (屠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