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药学院第一届六年制学生顺利毕业

---- 2007年5月底药学院迎来了第一届(2001级六年制本硕连读)学生的毕业,2001级共有六年制学生123人,有118人在5月至6月期间,按照六年制学生二级学科培养方案的要求完成了毕业答辩,其中79人经院学位分委员会和校学位委员会的审核批准,获得了理学硕士学位。79人中,有13人的研究论文发表在国外SCI收录的杂志上,影响因子最高为3.94 ( Bioconjugate Chemistry )。    

----自2006年11月,药学六年制学生正式由医学部教育处转入研究生院管理后,我院先后完成了2001级、 2002 级六年制学生的二级学科培养工作从教学办公室到科研办公室的交接,以及后期学生管理工作由学生办公室到科研办公室的交接。2003级学生也将于9月正式进入二级学科培养阶段。除交接工作外,我院通过与医学部研究生院的沟通、协调,根据医学部研究生院对研究生管理的相关要求,对六年制学生二级学科的培养方案也进行了修改和完善,新培养方案的修订将使我院六年制二级学科的培养更加规范与完善。

  

(科研办 崔博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