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建党百年奋勇前行——药学院学生党总支举行换届改选会

2021年1月5日,药学院学生党总支支委换届改选会在药学楼216会议室召开,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老师、学生党总支书记宋艳老师、团委书记兼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徐国旺老师和党总支上一届支委、各学生党支部新一届书记参加,会议由林雨星主持。

9f82963a423545d6bc363cb1ccf983b9.jpg

图一:林雨星主持会议


厚积薄发勇创佳绩 薪火相传承袭良业

(学生党总支工作总结和支委工作培训)

会议第一项,由上一届党总支副书记王嫄、宣传委员东野厚娜、组织委员周小清、学习委员张涵煦、财务委员林雨星、纪检委员程增瑞,分别对过去一年里的工作进行系统的介绍和总结,并向新任支委同学传授了经验。上届支委的踏实工作为今后总支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新任支委在听取了前辈们的经验、心得后也受益颇多。

1fa188ef9c1949bf9dd22d90fef00b88.jpg

图二:上一届党总支支委分享工作经验


前有贤者披肝沥胆 后有赤子满腔热忱

(学生党总支支委换届选举)

会议第二项,各支部新任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党总支支委的竞选演讲。经过全体与会党员的充分讨论,拟任的党总支成员为:党总支副书记林雨星、党总支副书记周小清、宣传委员刘明丽、组织委员张力敏、学习委员阴润鑫、财务委员许晓庆、纪检委员郭毅、心理委员董秀、文体委员郭庚硕,并将讨论结果上报学院党委。

dfaef9cb5c5a44bfb66f7e302d278f67.jpg

图三:各党支部新任书记演讲竞选学生党总支支委

随后,学院老师为上一届学生党总支支委颁发了任职证明,充分肯定了各支委的工作,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f6cfd2485df84e5f97308bc89f569d19.jpg

图四:老师们为上一届总支支委颁发任职证明


峥嵘岁月不负韶华 沐风栉雨奋勇前行

(领导总结讲话)

最后,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老师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生党总支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也对上届支委的奉献精神和踏实付出表示了赞扬。随后,张老师也对党总支在未来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并对新一届的支委成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新的期待:希望新一届支委能够继承和发扬上届支委的优良传统;学习样板支部的经验,发挥各支部的活力;在建党100周年这一关键时间节点做好主题宣传工作,提升学生党性修养,加强党、团、班积极联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acd9460cd66f4273b122bf578fdecea3.jpg

图五:张红梅老师做总结发言

药学院学生党总支支委的顺利换届,标志着新一年的工作的伊始,这些工作既建立在上一届支委的辛勤耕耘的硕果之上,又孕育于新一届支委的满腔热热忱的期待中。这使得党总支更加明确自己的任务和前进方向,更加坚定地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学生党建工作的落脚点和着力点,并为之不断注入新鲜的生命力和创造力。

e7ca35d42bdb476d98a20d6867d8a1c1.jpg

图六:2021年学生党总支换届会合影


药学院学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