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药剂学系2011年新年联欢会隆重举行

  2010年12月24日9时,在喜庆、欢快的乐曲声中,药学院药剂学系2011年新年联欢会在北医赢家酒店多功能厅隆重拉开序幕。

  联欢会由硕、博士研究生张金洋、宁妙然、张沛然、于超、向柏、范雅婷六位同学主持。

  新年联欢活动由文艺联欢和迎新年午宴两部分组成,联欢活动由山东瑞阳制药有限公司赞助和协办。药学院党委书记徐萍、副书记张红梅,原党委书记解冬雪、副书记李玉莲,药物化学系主任张亮仁,药事管理与临床药学系主任史录文,院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嘉伟及药剂学系离退休教授魏树礼、侯新朴和武凤兰等应邀出席,药剂系130余名师生参加了文艺联欢。

  首先,徐萍书记代表院党政领导致新年贺词,药剂学系主任卢炜教授、瑞阳制药杨得培经理、退休教师武凤兰教授先后致词祝贺新年。随后,开场的《甩葱舞》将联欢会气氛迅速升温;李楠同学优扬的《牧童长笛》独奏,使大家的心灵沉醉;张亮仁教授清澈、优美的男高音歌曲,将大家的思绪带到了辽阔的内蒙古大草原;张强教授浑厚的男中音,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卢炜教授课题组所表演的《研究生生活》小品,幽默、搞笑。各实验室的歌舞、游戏、小品轮番上演,音乐剧更是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在田淦中和酒向飞同学的《朋友》歌声中,历时近三个小时的文艺表演降下帷幕。

  中午十二时,迎新年午宴正式开始,院长刘俊义、副院长郭敏杰应邀赶来参加。刘俊义院长代表学院向药剂学系师生表示新年祝贺,勉励药剂学系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党委副书记兼药剂学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吕万良教授代表药剂学系致祝酒词,宴会在温馨、热烈的新年祝福氛围中进行。

  新年联欢会是药剂学系的传统活动,也是药剂学系党支部“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党旗增辉”系列活动之一。在药剂学系教工党支部的领导下,系工会小组与药剂学系研究生班委会、研究生党支部和研究团支部经过周密策划、精心部署、中期验收等环节,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次新年联欢会,以“药剂师生心连心,共建和谐大家庭”为主题,通过师生同乐,共贺新年的活动,进一步促进了药剂学系党、政、工、团工作的开展。

                                 药剂学系何冰、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