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鼓足干劲迎期末,凝心聚力争上游 ——北京大学药学院本科生干部大会顺利举行

欣遇北国三冬暖,已待京畿二月春。为引导同学们鼓足干劲迎接期末季的到来,北京大学药学院于20231222日在逸夫楼631教室举行本科生干部大会,药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赵帼英,团委书记曲远山,研究生辅导员韩朵、彭权明,团委、学生会骨干,本科生党支部委员,各年级班、团骨干等七十余人参会。会议由学生办公室主任邹晓民主持。

2702b0d628e3429282d07052d2fe5189.jpg

首先,赵帼英介绍了教学相关事项,提醒大家关注期末考试的时间安排和通知,打算申请缓考或休学的同学务必提早与辅导员和教办老师沟通。赵老师还提醒大家及时完成本学期的课程评价,未选完课的同学需要在寒假期间选课轮次开放时补选。赵老师强调,同学们务必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做到诚信考试,严格考风考纪,遵守考场规范。

9c6a271227534f8fb5dcbb568347a111.jpg

曲远山介绍了近期团学相关工作,并预告下一阶段团学活动。曲老师讲解了主题团日系统录入、团支部对标定级、团员年度评议、经费使用等事项的截止日期和工作要求,介绍了素质教育学时以及劳动课实践学时的认定规则。曲老师希望各位团支书可以将信息传达到位,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把团学工作做得更扎实。

86b0a78315b24864b769a637a201675b.jpg

邹晓民介绍了学生工作相关事项,并进行安全提示。邹老师就期末季注意事项、学生资助、寒假去向统计等近期工作进行讲解,并就下学期工作进行提示。她提醒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实守信;从电信诈骗防范、治安、消防、交通、饮食、宿舍、实验室、假期安全等多方面进行安全教育和提示。提醒大家有任何困难及时拨打相关电话并联系辅导员老师。

f8c2fff918ac4091ae2067c75ede53b8.jpg

莺啼燕语报新年,冬至阳生春又来。本次会议向同学们传达了近期工作安排,开展了诚信和安全教育,进一步密切了学院老师与学生间的沟通交流。面向新的一年,相信药学青年定将继续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脚踏认真学习之实地,仰望科研报国之星空,努力成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可堪重用的栋梁之材。


(药学院学生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