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北京大学药学院2022年优秀毕业生(本科)评审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2年5月18日下午,北京大学药学院举办2022年优秀毕业生(本科)评审答辩会,答辩会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参加本次答辩评审会的有:北京大学医学部学生工作部本研办主任柳絮、药学院副院长叶敏、党委副书记赵姗、教办主任赵帼英、学办主任邹晓民、团委书记曲远山、学办刘文静老师以及药学院研会副主席保琦等。会议由药学院团委副书记、2018级专职辅导员王梓霖主持。

1981ea7e56bd4c8ca4e88015c186b6ed.png

图1  评审答辩会现场

经过班级推荐,学院初审,今年最终共有9位毕业生同学参加现场答辩评审。9位参评毕业生同学按照会前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个人展示汇报。同学们从学业成绩、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科研创新、毕业去向等多方面详细介绍了自身的基本情况,全方位、多角度地描述了丰富多彩的本科生活。9名毕业生各有所长,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药院青年风采。评委老师在问答环节中有针对性地展开点评与提问,为毕业生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971e459ae7ca439488bef0d32fa23b9e.png

图2  优秀毕业生申请人答辩图

最终,根据9位答辩同学的综合素质和现场表现,通过不记名投票, 推荐蒙骏鸿、詹雨琪、热合木哈力•哈加依、李韶威、刘晨睿、李远非6位同学作为2022年北京大学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其中蒙骏鸿同学同时推选为2022年北京市优秀毕业生候选人。

本次答辩会全面展示了药院学子守正创新、奋楫笃行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同学们四年来在药学院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成长与进步,为广大药院青年树立了榜样。希望一代代药院学子在前进的路上更加开拓进取,全方位、多方面发展,为祖国医药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上。

58c3e97279814a0088aa14c631d12dd9.png

图3  答辩现场图


药学院学生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