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药学院举办近三年退休教师座谈会暨荣休仪式

cae1b8f981804eceb1c637756c4821c2.jpg

2021年4月9日,药学院近三年退休教师座谈会暨荣休仪式在药学楼216会议室举行。院长周德敏、党委书记徐萍、副院长郭敏杰、党委副书记张红梅、党委委员王坚成和学院近三年退休的教师及学院行政办公室负责人近20人欢聚一堂,共话学院建设和发展、共谋新征程谱新篇大计。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吕万良主持。

吕万良首先向老同志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感谢退休老师们长期以来风雨同行、赤诚相伴、为药学事业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老同志们发挥经验和智慧优势,继续支持和参与学院的建设,学院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老同志的需求,做好服务工作,让大家共享幸福温馨的退休生活。

b21aa3ee07184075a94d895432b39f9d.jpg

与会退休教师代表们纷纷发言,介绍了自己退休后的生活情况,有的老师还继续在岗位上积极工作、有的老师承担了其它的社会职务,继续为药学事业的发展贡献着力量,有的老师在家享受幸福的家庭时光,大家还表示学校和学院的快速发展和形势令人鼓舞,感谢学院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系和照顾,老教师们还围绕学校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即使自己从岗位上退下来了,也时刻牢记自己是药学人,会继续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周德敏院长向退休教师们介绍了学院近来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他还详细了解和询问了老师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徐萍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并向退休教师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她指出,学院始终关心着老同志们的工作和生活,很高兴看到大家都能够继续从事着让自己快乐的事情,实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老教师们是学院的宝贵财富,离退休教师工作是学院的重要工作,学院将继续关心离退休教师,感谢老师们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关心与支持,欢迎大家常回学院看看。

a227e867dd2a41e3ad3426cb4928c003.jpg

最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向退休老同志们颁发了荣休纪念章并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药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