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药学院化学生物学系2023年度工作总结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31228日,北京大学药学院化学生物学系年度工作总结座谈会在药学楼216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旨在回顾和总结2023年的工作成果,展望学系未来发展规划,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及科研水平。化学生物学系20余位在职教师、博士后参加了此次会议,共同为系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会议由化学生物学系主任董甦伟主持。会议伊始,董甦伟首先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概要总结,并对系室行政换届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对上届行政班子孟祥豹、夏青两位老师为学系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了充分肯定和感谢。新任系副主任王晶、黎后华分别在座谈会上发言:他们对学院以及化生系老师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为学系发展努力做出自己的贡献。

bd32322ae9264d2aa0c033f4bb04e915.jpg

edd3e3c6179b43139f269ba0b17026a4.jpg

随后,与会人员就2023年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发表了意见。尤其针对教学改革、课程教学团队建设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为学系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87cdd8e95f0a453c92eb3fa88b9718e0.jpg

通过本次座谈会,化学生物学系教工在充分交流讨论的基础上达成了共识,为学系下一步工作和未来发展方向拓宽了思路。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预示着化学生物学系将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秉持严谨治学、求实创新的精神,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大科研创新力度,为我国药学事业的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化学生物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