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研究生会

药学院春季乒羽球赛暨北医四院联赛

 

 

 

 

 

 

 

    弘扬竞技精神,彰显体育魅力。迎着五月的春风,药学院春季乒羽球赛暨北医四院联赛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火热拉开帷幕。这次比赛打破以往单项比赛的禁锢,首次将乒乓球和羽毛球两项比赛结合,比赛内容更加丰富,吸引了医学部多个学院同学踊跃报名。

经过为期半个月紧锣密鼓的策划宣传,共有将近100名选手分别代表药学院、口腔学院、临床肿瘤学院、公卫学院四院进行角逐。为保证同学们最佳迎战状态及最后的比赛效果,药学院于联赛前一周(201455-56日)举行了练习及选拔比赛,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老师及药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陈欣老师,在百忙之中来到比赛现场。张红梅老师在赛前还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本次活动表示大力支持,对同学们的参赛热情表示积极赞赏。选拔赛依照联赛赛制,通过初赛半决赛和决赛将近60场比赛选拔出以王东和尹祯敏为代表的羽毛球队及以叶索夫和徐伟为代表的乒乓球队代表药学院在联赛中一展雄风。

经过一周的休整,各院系精英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511日于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齐聚一堂。上午10:30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往届比赛的基础上,比赛项目除了羽毛球乒乓球男单、女单、男女混双三项,还分别增加了男双、女双两项,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赛场上,同学们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赛场下,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比赛中每位选手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现场洋溢着昂扬向上的体育氛围。

经过将近四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来自不同学院的高手相继脱颖而出,药学院在羽毛球男双、乒乓球男双两项一举夺冠,并获得五个亚军一个季军共八个奖项,满载而归。

在一片欢呼和呐喊中,药学院春季乒羽大赛暨四院联赛拉下帷幕,赛场上除了大家挥洒的汗水,更多的是拼搏的精神和友好的欢笑。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锻炼的机会,增强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并加强了各系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展现出药学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谁“羽”争锋,爱“乒”才会赢!友谊与拼搏,展我北医风采。

                                   

  北京大学药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