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研究生会

药学院研究生会团建活动之真人CS成功举行

为营造健康和谐的集体氛围,提升各部门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便于研会工作的更好开展,药学院研究生会内联部组织研会全体成员于2017319日赴上庄水库参加“烧烤+真人CS”活动。

上午11点,我们抵达目的地后,同学们相互分工,搭建烤具,准备食材和调料。不一会儿烧烤小能手们就把香喷喷的烤串递送到我们这群吃货嘴前,大伙吃得津津有味。

吃完烧烤之后,在教练的带领下我们便开始了真人CS的活动,教练首先宣布了比赛规则,全套的真人野战CS套装发到了大家的手中。三种不同威力的枪械,内置崭新的激光感测设备,真是让人爱不释手。伴随着一片片惊呼声,大家迅速选择和佩带装备。此时的同学们,摇身一变成为了摩拳擦掌的丛林战士,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个个精神抖擞,整装待发。一声令下,激战开始。奔跑的身影,尽情的呐喊,仿真的射击,敌我厮杀,灵巧闪躲,快速占领,一切都只为了一个目标——歼灭全部敌人!

三小时的真人CS很快就结束了,大家意犹未尽。通过参与该活动,提高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增进了各部门成员间的感情,也让同学们能够劳逸结合,更好地投入学习工作中去。

 

研究生会  张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