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研究生会

就业面试、商务社交实战—商务英语课程的开展

 

研会成员和新东方老师合影

 

任亚凌老师授课中

 

课堂口语练习

 

十一期间(105日,106日)药学院研究生会和新东方联合举办的商务英语系列课程顺利开展,100多名来自不同院系的同学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尽管讲座地点设立在新东方魏公村校区,仍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

         该课程包含六个主题:面试前的那些被忽视的重要工作、英语演讲礼仪、商务社交礼仪-如何进行令人愉悦的闲聊、商务邮件写作礼仪、如何解释中国文化:中国人的时间观引出的不同工作习惯、商务英语口语的礼仪规范。

新东方老师以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充实有趣的课程内容让大家受益匪浅。相比以往大多数的英语培训讲座,该课程实用性强,对于求职就业、投寄简历、书写邮件、人际交往等多方面都颇有帮助。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特别是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毕业生们均给予了该活动高度评价,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类似的活动为同学们带来帮助!

本次活动以药学院研究生参与为主,为广大医学部同学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就业指导平台。工作中,药学院研究生学生会对该活动进行了细致周密的安排,认真负责地为活动的顺利进行带来保证。通过本次课程,研究生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为期两天的免费新东方课程(正常情况下,该课程为收费课程),同时也与北京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合作关系,,希望能为同学们带来更多更精致的英语学习资源。

                                                        药学院团委

                                                      药学院研究生会

                                                        201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