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研究生会

第二届“药研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强化体育锻炼意识,药学院研究生会于2015年6月8日至16日在医学部篮球场成功举办第二届“药研杯”篮球赛。

本次比赛由研究生会文体部主办,前后过程包括篮球赛开幕式、10场篮球赛及闭幕式。此次大赛共有6支队伍参加,分A、B两个小组,小组赛采用循环赛制,每组前两名晋级淘汰赛。经过小组赛、半决赛的激烈争夺,化生代表队和药化药理联队连续过关斩将,在决赛中会师。最终,化生代表队以24:17的比分战胜药化药理联队,勇夺桂冠!闭幕式上,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老师和团委副书记、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崔博华老师为获奖团队颁发了奖杯及获奖证书,张红梅老师代表学院领导讲话,鼓励研究生在科研之余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保持强健的体魄方能更好地完成工作。

赛场上队员们勇于争先,奋力拼搏,表现出了高超的技术水平和心理素质,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在比赛中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场上,运动员们在篮球场展现着自己的风采,他们挥洒着汗水,为自己的队伍贡献着力量;场下,观众们呐喊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整个赛场显得格外热血沸腾。运动员们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表现出了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充分体现了同学们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同时,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促进了各专业之间的良好交流与沟通,培养了研究生同学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调动了同学们对篮球运动的兴趣。比赛过程中,每个同学都很开心,以各自的热情感染他人,释放自己青春的力量,使自己的课余生活更加精彩。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释放自我的过程。

    注: 本次篮球赛的前三名分别是化生代表队(冠军)、药化药理联队(亚军)、药剂代表队(季军); 此外,药研足球队篮球分队获得优胜奖(殿军)。

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