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研究生会

乒搏进取,羽你同行,释放活力,追逐梦想——2015“药研-偶合杯”乒羽联赛圆满落幕

瑞雪翩跹,京城素裹。药学院2015“药研-偶合杯”乒羽联赛于11月6日至19日在医学部乒乓球馆和大唐羽毛球馆成功举行。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老师和团委副书记、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崔博华老师出席了闭幕式。

作为药研杯品牌赛事之一,本次乒羽联赛由药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主办,以个人形式进行,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比赛。参赛选手包括来自药学院、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人民医院、北大医院、肿瘤医院等十多个学院或附属医院的同学,同时还有来自香港、台湾和日本的留学生,共计一百多名选手参加。比赛采用单淘汰制,每个项目经历了多轮淘汰,连续三周的激烈角逐,各个项目的冠亚季军最终也尘埃落定,完美收官。闭幕式上,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老师和团委副书记、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崔博华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品及获奖证书,张红梅老师代表学院领导讲话,鼓励同学们在学习科研之余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保持强健的体魄方能更好地完成学业,同时肯定了此次活动促进了不同学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进行。参赛选手们精湛娴熟的技法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解说声不绝于耳,笑声不断。选手们使尽浑身解数,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每道招式尽是精彩,真正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

本次比赛不仅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重要的是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热情活泼、朝气蓬勃的校园健身氛围。赛后成立了药学院研究生乒乓球队和羽毛球队,由药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李健为球队正、副队长颁发了聘书,球队为同学们今后继续交流球技、树立全民健身观念提供了平台。希望所有研究生在繁重科研压力之余,都能抽出时间参加适当的体育锻炼,只有保持强健的体魄,才能更好地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贡献力量。

药学院研究生会

附:本次比赛获奖同学名单

乒乓球项目

男单

男双

女单

第一名

宋玉(第九临床医院)

宋玉(第九临床医院)/闫君雅(肿瘤医院)

谢甜(公共卫生学院)

第二名

赵超(人民医院)

赵超(人民医院)/张帆(人民医院)

卜悠媛(护理学院)

第三名

潘坤明(药学院)

于嘉轩(药学院)/杨兵(药学院)

任雯(口腔医院)

 

 

 

 

 

羽毛球项目

男单

男双

女单

女双

混双

第一名

赵勋(药学院)

邢继尧(基础医学院)/赵勋(药学院)

林微微(药学院)

林微微(药学院)/吴灵(口腔医院)

宋宇靖(药学院)/吴灵(口腔医院)

第二名

游阳(北京大学第六医院)

毛晨峰(基础医学院)/施江程(基础医学院)

韩烁(基础医学院)

陆玄女(基础医学院)/黎毅(基础医学院)

李欣(药学院)/

华勇(药学院)

第三名

张正奎(北大医院)

张文杰(药学院)/詹威(药学院)

饶超(公共卫生学院)

王子琪(药学院)/李润润(药学院)

詹威(药学院)/

饶超(公共卫生学院)

附:乒乓球队、羽毛球队队长名单(欢迎广大同学报名加入球队)

乒乓球队:潘良坤(电话:18810534155)

羽毛球队:王志鹏(电话:13621319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