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研究生会

人人参与,公平竞争--药学院研究生会竞选报道

        2011年9月14日药学院院研究生学生会在国重3号楼会议室召开2011级研究生学生会换届竞选会议。本次竞选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成功选举出了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

        竞选会由原研究生会主席潘德林同学主持,院团委崔博华老师和北医研究生会副主席乔康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本次选举中,我院采用公开报名,公开选举的形式——即全体药学院研究生均可报名参与选举,评审委员由上一届学生会成员及学生会崔老师共同组成,极大的保证了公平性。

        在竞选演讲开始之前,由原药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潘德林做工作总结。潘主席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经历,用自己工作过程中的经验和教训激励下一届学生会成员,希望大家珍惜在研究生会锻炼的机会,重视团体意识,携手共同创造药学院美好的明天。

        随后,主席团候选人侯聪聪和吴帅发表竞选演讲。他们向老师和同学表达了诚挚的感激之情,希望在新的一年能继续为学生会服务。然后,14位部长竞选候选人分别做了精彩的述职竞选演讲,他们的演讲富有激情,别出心裁,让人记忆犹新,还有的同学为今后的工作做好了初步规划。短短的3分钟个人演讲赢得掌声阵阵。

        在激烈的竞选演讲后,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通过公开投票、现场审核唱票,结果产生了8位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

主席

侯聪聪

副主席

吴帅

体育部长

陈小蓉

组织部

马婉婉

实践部长

郭巍

学术部长

李理宇

宣传文艺部长

易莉炜

办公室主任

王璐

        竞选大会在一片祥和的掌声中结束了,这也是药学院研究生会美好明天的开始。相信药学院研究生会在新一届主席团的领导下更有效的开展好工作,秉承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共创药学院研究生会工作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