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研究生会

莹莹绿叶---我最喜爱的王银叶导师

   

   小小的身躯,花白的发丝,却蕴藏着绵绵的生气,包裹着,衬托着,花骨朵般亟待绽放的我们。

      这就是您,我最敬佩的导师,花白着的头发但并不影响您对知识的更新、前沿的探索,每次敲开办公室的门,总能看见您显示屏上sicence 或者nature的文章;每次和您走在路上,步履匆匆,总能体会到一寸光阴一寸金的价值.....这总总皆为我们树立了一个身为药学研究者应有严谨、谦虚、好学,学无止境。

       这就是您,我最喜爱的导师,小小的身躯,却蕴藏着旭日般的温暖,像奶奶般和蔼,像妈妈般亲切,温暖着我们的生活,让我们在学习之余,在实验之余,可以沐浴在阳光下放松身心。

       这就是您,小小的身躯,花白的发丝,但能让师兄产生慕孺之情,让师姐产生敬佩之意,您是我们最最敬爱的导师,愿您绿叶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