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研究生会

“药院一家亲,奥体齐寻秋”——记药学院研究生会秋游活动

    

 

 

 

 

 

 

 

 

 

 

 

 

 

 

 

    为配合北医百年庆典系列活动,增进研究生同学间的交流,丰富大家的科研工作之余的生活,20121021日,药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为大家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秋游活动。本次秋游以“药院一家亲,奥体齐寻秋”为主题,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系列拓展活动,共有30多名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此次秋游。

上午八点,全体成员在药学院集合,乘坐运通109510路公交车到达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尽管天气有点阴,但大家一路兴致勃勃。通过交流,新老生、不同实验室的同学很快互相熟悉起来,为活动开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各色花草、各种造型特异的建筑引起大家争相拍照。在到达本次活动的预定地点森林公园广场后,经过组织者说明讲解,同学们立刻积极踊跃地投入活动当中。拓展活动包括四项:摸石头过河、趣味接力赛、足式保龄球、抢种抢收。每项活动均设置了奖品,以增加竞技性和趣味性。活动中大家群策群力,协力合作,各施所长,其乐融融,一片欢声笑语完全看不出初识时的芥蒂,更像是相识多年的兄弟姐妹。

活动结束,药学院研会还为根据活动为大家举办了——金秋秋游摄影比赛本次活动,把秋游和趣味运动联系起来,得到了大家的好评,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活动,使同学们在轻松自然的活动中提高身体素质和身心健康,而且在活动中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使药学院这个大家庭更加相亲相爱。

药学院团委

                                                                           药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