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研究生会

挥手道别,扬帆再启程—2013年药学院毕业生欢送会

 

 

 

 

 

 

 

 

 

 

 

 

 

 

 

 

 

 

 

毕业,既是一段旅程的终点,又是另一段征途的起点;既充满了收获的喜悦,又夹杂着离别的依依不舍。值此毕业季,药学院团委、研究生会精心策划组织了2013年药学院毕业生欢送会。2013614日中午,一场内容丰富、充满欢笑与依恋的毕业生欢送会在医学部综合服务楼三层如期举行。

为了共叙师生情,药学院研究生会特别邀请了药学院副院长周德敏老师、党委副书记吕万良老师、党委副书记张红梅老师以及学院各部门负责老师及研究生班主任到场与同学们共庆毕业。周德敏老师在活动开始前致辞,他首先恭喜毕业生们学习了本领、顺利毕业,并祝愿大家在今后的发展中一路顺风。接下来张红梅老师在致辞中表达了与毕业生的依依惜别之情,她称赞同学们在北医的优异表现,并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在主持人的组织下,师生们分别在准备好的留言板上写下了自己名字和祝福语。为了感怀在北医生活的点点滴滴,药学院研究生会在活动前走到不同专业的实验室,采访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最终制成一部精美的DV,其中饱含了毕业生们对母校的浓浓不舍之情,引起了在场师生的共鸣。本次欢送会还特意安排了游戏环节。主持人邀请同学和老师一同参与谁是卧底这个游戏,一组实验室中经常会用到的甲醇乙醇的题目勾起了了同学们对实验室生活的回忆。游戏之后是本次欢送会的重头戏——毕业生合唱和切蛋糕环节。同时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一首由张文轩、李超、孟瑶、于博等同学共同演唱的《再见》,深切地表达了药学院研究生对母校、对学院、对老师和同学的不舍之情,充满了对往昔的留恋和对未来美好的憧憬。随着合唱歌曲慢慢结束,一个精心准备的大蛋糕被推上台来,由师生代表一同为所有毕业生切蛋糕,大家一同分享美味的蛋糕,感受毕业的喜悦。

在一片欢唱笑语中,师生们一起畅谈,老师给同学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同学们向老师们表达最由衷的谢意。整场毕业生欢送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许多同学迟迟不愿离去,纷纷驻足合影,用手中的相机记录这离别的一刻。

衷心祝愿药学院毕业生前程似锦!

 

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