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研究生会

2014届药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成功举行

 

 

 

 

 

 

 

 

 

 

 

 

 

 

 

 

 

 

 

2014311日药学院研究生会在国重3号楼会议室召开2014届药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会议。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团委书记陈平,以及研究生各班班长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上届研究生会主席陈哲同学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向大家展示了研会活动成果,并总结了工作中的经验与教训,勉励新成员再接再厉,本着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打造更多精品活动。

随后,主席团竞选人叶索夫、马雅静、曾凌晓分别发表了竞选演讲,他们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研究生会的成长与收获,并提出了工作计划。

叶索夫同学以青春和梦想为切入点,解读了自己和研会的成长经历,并就今后工作的总体安排以及特色活动的开展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曾凌晓同学总结了自己在研会的工作经验,在信息管理和发布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思路。

马雅静同学和大家分享了在活动中革新变旧的收获,在部门设立和活动形式创新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经过不记名公开投票后,参会人员全票通过了三位同学的竞选申请。随后各部门候选人分别发表了竞职演讲。最后,药学院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名单最终确定,结果如下:

职务

姓名

主席

叶索夫

副主席

马雅静

副主席

曾凌晓

组织部部长

李苏昕

办公室主任

刘伟

学术部部长

林佳亮

外联部部长

李凯

体育部部长

马微微

文宣部部长

梁丹琳

 

最后,张红梅老师对研究生会过去一年里的工作给予了赞许,并且提出了建议和期望,希望药学院研究生会的同学们珍惜时光,在过去的基础上积累、传承和发扬,勇于探索,更好地为同学服务,使研会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在一片祥和的掌声中结束了,新的一年里,在药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下,研究生会一定会迎来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北京大学药学院研究生会

201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