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研究生会

2015年药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2015年4月16日,药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暨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药学院二层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议听取并审核了上一届研究生会年度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该会议的老师有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药学院团委副书记、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崔博华,药学院团委书记陈平,会议由研究生会原副主席马雅静同学主持。

首先,马雅静同学介绍了药学院研会的基本情况及大会的基本任务,简述了药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的会议议程。然后,研究生会主席团主席叶索夫同学做了上一年度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叶索夫提到,上一年度,在学院领导和指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在研会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研会规模进一步扩大,工作内容更加丰富,管理模式更加完善,举办活动更加多样,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在新一届主席团选举环节,主席候选人李健、副主席候选人李凯、李苏昕、于京艺四位同学分别进行演讲,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学生工作经历及对研会未来的畅想。

最后,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她高度肯定了研会过去一年的发展与进步,同时也给新一届主席团成员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与要求,希望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加强与其他学生组织的沟通与合作,争取更大的进步。

经过全体研究生代表的民主投票选举,李健同学获得35票,以全票当选新一届主席团主席;李苏昕、于京艺、李凯分别以34票、30票、27票当选新一届主席团副主席。

药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