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事务

确定目标,定位人生------药学院学生素质沙龙第一期活动举行

    2008年4月10日晚6:30,药学院学生素质沙龙的第一期活动在药学院二楼会议室如期举行。药学2005级党支部组织承办了此次活动.

    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下,药学院03级的郭宇岚师兄和02级的刘扬师姐为低年级的同学们介绍了关于社会实践和留学申请的很多经验。他们告诉在坐的同学们,要努力学习、用心思考,积极面对医学部相对严谨的环境。大学生要睁开眼睛,努力了解社会对现代人才的需求。他们为不同人生规划的学生提出了不同的努力方向:未来致力于在科研领域发展的同学,要牢固掌握基础知识,并积极与老师沟通交流,培养自己的发散思维;兴趣在科研之外的,要放开思路,在提高自己各方面素质的同时,积极寻找适合自己的方向。

    最后,支书冯帅同学以Determination, Courage和Confidence三点总结了师兄师姐所授经验的重点。许多低年级同学都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受益匪浅。


药学院学生办公室
2008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