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事务

药学院举行2009年暑期社会实践汇报会

2009年9月17日晚,药学院2009年暑期社会实践汇报会在逸夫楼509如期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莲老师、学办副主任张红梅老师、团委书记郭昀老师以及08、09级辅导员程化琴老师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今年药学院共有大小49只实践队,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12只队伍通过了前期的初评,获得参加本次汇报会的资格。


    此次实践以医药为主题的团队共有8个。调研内容涉及到:过期药品、医疗改革以及药品耗材、合理用药、药品的流通渠道及流程、保健品市场、北京中医药行业现状、北京城区流行病的相关调查及社区医院的使用现状及居民满意程度。这些团队都将实践与专业紧密的结合了起来,引起了场下许多同学的共鸣,汇报的过程中更是掌声连连。


    除此之外,还有4个团队以教育作为了此次实践活动的主题。如:到打工子弟们进行志愿服务、赴河北张北县的京民小学进行支教、雷励中国甘肃远征、湖南花垣县支教活动。
    最终,评委们精心评选出了此次社会实践汇报的一二三等奖。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李玉莲老师对此次社会实践汇报会进行了总结与点评。她称赞此次社会实践汇报会较往年有了很大进步与提高,学生对活动意义的认识也更加深刻。同时,她还提出要将社会实践深入到日常的生活中去,让它成为学生生活的一部分,这样才能更好的深入社会、了解社会!

  药学院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