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党建

药学院学生党总支换届改选会议顺利举行

2019年1月17日,药学院学生党总支2019年第一次会议暨换届会议在药学楼241会议室召开,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学生党总支书记张红梅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宋艳老师、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徐国旺老师和党总支上一届支委、各学生党支部新一届书记参加,会议由徐国旺老师主持。 

图一:各支部新任支书演讲竞选学生党总支支委

会议伊始,上一届党总支支委周新洋、夏峰、陈祎、魏巍、周瑞瑞、刘扬,依次对过去一年来自己在总支层面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整体介绍和总结,向新一届支委同志传授经验。随后,各支部新任支书进行党总支支委的竞选演讲。经过全体与会党员的充分讨论,并将讨论结果上报学院党委。

 

图二:上一届党总支支委分享工作经验和心得感悟

最后,党委副书记兼学生党总支书记张红梅老师为学生党总支上届支委颁发任职证明,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张老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新任总支支委们能继承和发扬上一届支委的优良作风,做好品牌活动的传承与弘扬;希望新任支委集思广益,博学善思,探索基层党建工作的制度设计;希望新任支委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希望新任支委脚踏实地,夯实基础,扎实推进党员发展工作;希望新任支委不忘初心,提升素养,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同学,团结同学,引领同学;希望新任支委以积极的心态、奋斗的姿态,实现2019年药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新状态。 

图三: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学生党总支书记张红梅老师做总结并寄语

学生党总支的换届改选工作是药学院基层党组织政治生活、组织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本次会议的顺利举行有效增强了药学院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与战斗力,为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在“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青年学生、推进学院立德树人工作”中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打下坚实基础,为建设好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基层党组织贡献满满青春正能量。

 

图四:学院老师为上一届学生党总支支委颁发任职证明

 

药学院学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