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团委

药学院本科生抗震救灾报道

    “国难之时我们众志成城,国殇之刻我们心在一起,国悲之际我们不再哭泣,国壮之今日未来,有我有你有整整13亿。”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的四川汶川地区大地震,给灾区人民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和精神创伤,为了尽我们药学院学生的一份微薄之力,药学院团委号召大家给灾区的学生写一封信,让他们感受来自四面八方的关心与温暖,鼓励学生朋友们勇敢面对灾难,坚强战胜困难。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在全国人民心系灾区同胞之时,药学院的同学们也自发的从自己的生活费中尽量多的拿出一部分,捐给灾区人民,截止到5月21日,我院全体本科生共为灾区捐献壹万陆千伍佰捌拾陆圆玖角人民币(16586.9元)。同学们的这种热情和爱心令我们感动,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中华民族的希望与未来。
    截止发稿,同学们为四川灾区的捐款还在继续,我们将与汶川同呼吸、共命运。

 

药学院团委
2008-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