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团委

药学院团委成功举办2008年度团支部风采展示

    为更好的树立药学院共青团员的良好形象,激励广大共青团员在各项工作中的积极参与,鼓励在共青团总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加强药学院各支部间的学习交流,药学院团委于2009年3月25日在逸夫楼509举行了2008年度团支部风采展示。医学部团委副书记焦岩老师、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莲老师、药学院团委书记郭昀老师、药学院团委副书记崔博华老师、药学院学生办公室副主任张红梅老师以及药学08级辅导员程化琴老师应邀参加大会。
    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2008年度药学院团支部风采展示拉开了帷幕。06至08级12个团支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汇报。应用药学07级团支部的中国科技馆志愿服务活动、08-3团支部认真周密的活动策划和活动总结、06-3团支部融合了全班同学姓名的立志诗以及07-1团支部新闻联播式的展示都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激烈的角逐,06-3、06应药、07-1、07-3、08-3、08-2团支部脱颖而出获得了向医学部团委推荐的资格。同时,08-2、08-3、06-3、07应药、06应药、08-3团支部以单项优胜获得药学院团委设置的“最佳活动创意奖”、“最佳宣传设计奖”、“最佳活动效果奖”、“最佳活动组织奖”、“最佳活动策划奖”以及“最佳现场表现奖”。
    最后,北京大学医学部团委副书记焦岩老师对本次团支部风采展示进行了点评,并与参会老师一同为获奖支部颁发证书及奖金,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