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团委

筑梦青春 荣药绽放——药学院举办2014-2015年度团支部风采展示

4月10日晚,北京大学药学院2014-2015年度创先争优团支部风采展示大会在药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北京大学团委副书记、医学部团委书记焦岩,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等老师莅临会议并担任嘉宾评委。

总共8个团支部进入了现场汇报展示环节,用PPT、视频等多种媒体形式,经过一分钟海报展板创意介绍、八分钟风采展示、两分钟现场提问三个环节,充分展现了过去一年药学院基层团组织的生机与活力,以及药学院团员青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2012级1班团支部以“足迹”为线索,展现了支部同学在过去一年里从摆脱大二病到大三新气象的脚印。2012级2班团支部成员紧跟党的步伐,开展了主题为“勤学明辨·修德笃实”的团日活动。“肆意挥洒,青春如歌,青春的含义是与一群有着相同梦想的人一起成长”,2012级3班团支部在展示中喊出这样嘹亮的口号。2012级4班团支部展示了一个“好干部和好同学”组成的才华横溢的优秀集体和富有凝聚力的大家庭。

2013级1班团支部以“爱”为线索,分享了过去一年团支部的点点滴滴,展现了一个温馨和睦的集体。2013级2班团支部介绍到敬老院探望老人、假期支教等志愿活动,充分展现了支部成员的强烈社会责任感。2013级3班团支部展示了支部成员香山游览、集体复习、女生节特别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体现出支部成员的向心力。2013级4班团支部展示了支部的思想建设与学术氛围,展现出支部成员的思想觉悟和青春风采。

在青春年华中,同学们相遇相识、一路相伴、共同成长。同学们的友情就在团支部里逐渐升温,集体凝聚力在团支部逐渐形成,思想觉悟和能力素质也逐渐提升。风华正茂的药学院团员青年将继续前行,筑就更加辉煌的药学梦想。

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