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团委

药学院举行学生主题党团日汇报会

药学院成功举办“传承’五四’精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学生主题党团日活动汇报会

    2009年5月8日晚6点30分,药学院学生党总支、药学院团委在逸夫楼409成功举办了“传承’五四’精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学生主题党团日活动汇报会。医学部教育处副处长、学工部副部长李红,组织部副部长苏鸿,团委副书记焦岩;药学院党委书记解冬雪,党委副书记李玉莲,党院办主任杜永香、团委书记郭昀等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药学院05级至08级12个班级按照抽签顺序,先后汇报了各自的主题党团日活动。汇报中08级应用药学的重走“五四”路、05-2班的“901116”趣味知识竞赛、06- 2班的“传承五四精神,落实科学发展”电影配音大赛给老师和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10名与会老师和12名学生代表的认真评选,06-2班获得主题活动一等奖,05-2班、06-3班获得主题二等奖,08级应用药学、07级应用药学和05-1班获得了主题活动三等奖。
    汇报结束之后,医学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苏鸿老师对本次汇报会进行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药学院党委及团委对本次主题党团日活动的重视,也对各学生党团支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开拓思路,切合主题开展的一系列主题党团日活动表示赞赏。苏鸿老师强调本次活动主要的目的是引导当代青年在新的历史时期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将传承“五四”精神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相结合,进一步树立投身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的伟大理想。作为在校大学生,大家应该在完成专业学习的基础上多实践、多做事,将实践变成理论学习的升华,在实践中增加自己对理论知识的理解,他还建议同学们充分认识自己,找准自己将来的定位,明确自己的理想。


    最后,与会领导们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班级颁发了证书和奖金。近两个小时的汇报会在愉快、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药学院学生党总支
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