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班级风采

“金钱有价,生命无价”药学院为孙龙同学捐款活动系列报道

     为了给孙龙同学提供尽可能多的帮助,药学院学生会于2008年9月17日星期三中午在医学部5号楼前组织第二次募捐活动,各个学院的师生路经展台都细细询问孙龙目前的病情,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
     药学院学生会在组织全校师生为孙龙同学捐款的同时,也为他准备了祝福本。老师和同学们都在本子上留下了深深的祝福,鼓励孙龙勇敢的与病魔作斗争,坚强面对人生。
     一位教过他的老师在本子上写到“不抛弃,不放弃!祝你早日康复”; 同学们也纷纷祝愿他“等待你的归来,一起欢笑,你一定可以的”; “在北医期待你的身影”; “与君共事一年,亦师亦友,望早日康复,恢复往日活力”;“坚持着你的坚持,等待着我们的等待”;“不管遇见多大的痛苦,多大的困难,只要咬紧牙,一切都会过去的,经得住痛苦,才是人生的意义”;“怀念我们大家一起“吃喝玩乐”的日子,所以你要加油哦!”;“我知道,“别怕疼”这样的话说出了可能有些苍白,可是你一定要加油坚持住。五年,十年,二十年,五十年,世界总是充满各种可能,各种希望。等你康复回来,药学一班才能算完整。”
     截止到本日13:40,此次捐款共收到人民币叁仟三佰壹拾圆陆角三分(3310.63元)。加上第一次捐款,共收到捐款人民币叁万伍仟贰佰叁拾捌圆贰角三分(35238.23元)。
     祝福本将于近日与捐款一并送到孙龙同学的手中,祝愿他早日回到校园。


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08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