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Development of Novel HCV Therapy: Lessons...

  Development of Novel HCV Therapy: Lessons from HIV

  Prof. Flossie Wong-Staal (黄以静)

  Wong-Staal教授是著名华裔病毒学家,美国医学科学院院士、台湾‘中央研究院’院士、加州大学终身教授,先后担任美国癌症研究所病毒室主任、加州大学艾滋病研究中心主席,长期从事肿瘤、HIV和HCV病毒的研究。她是世界上首位克隆出HIV病毒的科学家,2007年被Weekly Telegraph评为世界上“Top 100 Living Geniuses”,发表论文三百多篇,其中五十多篇发表在Nature和Science杂志上。

  时间:2010年10月22日,3:00 AM

  地点:药学院二楼会议室

  联系人:周德敏(5519)